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国家发展改革委第十二届中青年干部经济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4 17: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敏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敏)国家发展改革委第十二届中青年干部经济研讨会7月21日在国家发改委举行。

    中青年干部经济研讨会自2000年以来已经举办11届。研讨会主要围绕当下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大命题和热点话题,在全委中青年干部中征集论文,并组织开展分会和大会进行研讨。

    本次研讨会确定了“深化创新驱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以‘一带一路’战略引领对外开放”“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统筹城乡区域社会协调发展”四个主题,共收到论文427篇。经过主办方的精心筛选,选出120篇论文入围后又选出92篇论文分4组进行专题分会研讨,最终选出12篇优秀论文在大会上进行研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王一鸣说,论文中的观点和想法都有参考价值,为工作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路。举办这种研讨会能够激发青年人的工作热情,也是发现人才、锻炼队伍的好方法,同时也有助于机关的文化建设,能鼓励员工培养探索创新的精神。(经济部编)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