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欧亚麻将交流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24 10: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杨屾)日前,由国际麻将联盟(MIL)主办、水木智娱承办、联众国际协办的欧亚麻将精英交流赛暨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直通赛完满落幕。来自中国江苏的选手王向农夺得本次国标麻将冠军头衔,浙江选手季云重赢得四川麻将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两名俄罗斯选手、一名丹麦选手、一名中国台北选手也都进入了各项前16名。根据规则,四川麻将和国标麻将这两个项目前16位优胜选手将获得明年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的参赛资格。

    本次赛事是竞技麻将在成为第六个国际正式智力运动后,成功举办的首场高规格国际赛事,赛事为期3天,共有国标麻将和四川麻将两个项目,吸引到来自中国、日本、俄罗斯、丹麦、西班牙、新加坡、意大利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位选手同场竞技,其中包括“欧洲十冠王”、“日本学霸牌王”等传奇牌手,可谓是历届赛事中参赛冠军人数最多的赛事。

    国际智力运动联盟(IMSA)创始主席、MIL总顾问乔斯·达米亚尼,国际智力运动联盟执行主席Geoffrey Borg,MIL创始主席、联众国际CEO伍国樑,MIL副主席 Tina Christensen,MIL秘书长李文龙、水木智娱CEO徐华欧等多位领导及嘉宾出席闭幕晚宴,并为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