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全国团组织(团中央部门及省/地市级/ 基层)微信公号排行榜[7.6-7.22]

发布时间:2017-07-24 08:4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导读

  从2014年11月10日开始,中国青年报于每周一推出全国省级团组织、地市级团组织及全国基层团组织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本榜单推出后,在全国各级团组织中引起很大关注,也收到很多反馈。目前,该榜单由团中央宣传部指导出版。

  请被遗漏的团组织公众号及时联系我们,一起来冲榜。

  丨联系人:青小年

  丨微信号:zqbqxn

  同时,希望这个榜上的团组织公众号小编,能加“青小年”(zqbqxn)为朋友,大家共同分享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的发展心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起寻求发展之道。

  广东共青团稳居冠军之位,阅读量较上期再上升1万+,WCI再次上升到1203.86,可喜可贺。青春上海阅读量下降4万+,WCI从上期1183.44下降到1176.92,但不影响其稳居亚军之位。青春浙江阅读量上升6万+,WCI上升到1138.43,夺得本期季军。

  本期热文50强榜单中,青春浙江的《太牛了!浙江15所高中杀入全国顶尖中学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团中央学校部的《浙江考生高考646分上三本学院,问题原来出在这!》,青春上海的《痛心!80后知名记者意外窒息身亡!死因竟然是因为一台空调……》。本期文章榜中,高考出分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安全类的话题热度依旧不减。小编们继续努力。

  本期地市级团组织TOP50排名中,前十位公众号大部分都有着不错的阅读量,数据相对于上期相比,依旧呈现增长状态。例如东营共青团总阅读量增长70141之多,其次崇明共青团也增长了62924,同时它们的WCI指数都突破了800,非常不错。那么青春大庆公众号本期总阅读量下降71915,还需继续努力。再者排名前十位的公众号在总点赞量方面相对于上期来说略有增长但仍需多多努力。非常值得表扬的是阜新共青团,总点赞量增长明显,高达1473,很不错。总的来看本期各公众号都非常不错,值得表扬!当然本期的WCI综合指数也是呈现相对稳定状态,加油!

  本期原创文章数量与于上期相比略有增长,文章类型主要集中在一些时事文章当然也有投票类,招聘类以及地域类文章的存在。本期原创文章《青叶 | 贺涵说:实战之前,必须预演!《我的前半生》告诉你有哪些必须注意的职场规则》更是向我们更详细的解说了必须注意的职场规则。再者《沸点 | 近半的大学生暑假仅给自己放10天假,你给自己放几天?》也是在给大学生敲响警钟。最后恭祝东营《定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要落地东营啦!》,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本期基层团组织排行榜的整体较上期变化不大。榜单中WCI值600以上的占13%,比上期增加1个百分点,WCI值700以上的占4%,与上期持平。本期冠军是山东师范大学团委,阅读数和头条数均为11万+,WCI值为899.17,点赞数为1544,是本期最高。本次榜单排名前十中,名次没变的是东师青年(5),名次下降的是温岭新青年(-1)、青春义乌(-2),其余7个基层团组织公号为新晋榜公众号。

  本期基层团组织文章阅读量TOP100排行榜中,获得冠军的文章《这次表白够我吹四年!昨晚霸屏照片的最全集合,你有了吗?》来自山东师范大学团委,阅读量为10万+,点赞数1047,是本期最高。本期文章拥有原创标识的有27篇,比上期增加4篇;阅读量3w+文章有3篇,比上期增加1篇;阅读量1w+文章共14篇,与上期持平。本期榜单文章整体情况较上期有所好转,出现久违的10万+文章。本期文章涵盖的话题有高温暴雨、高校排名、录取分数线等等。

  中国青年报官微运营室团队制作

  榜单说明丨

  1、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提供支持。

  2、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7年7月16日0时-2017年7月22日24时。

  数据收集时间:2017年7月23日。

  加入排行:加微信zqbqxn发送公号的任意一篇群发图文链接即可。

  3、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责任编辑:齐琪】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