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今年海峡两岸体育交流的重点赛事之一——

世界首创沙漠慢投垒球公开赛在内蒙古杭锦旗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3 18: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鄂尔多斯7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海峡两岸沙漠慢投垒球公开赛于7月20日至23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镇的库布其沙漠举行。此次比赛是由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联合鄂尔多斯市杭锦旗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今年海峡两岸体育交流重点赛事,也是2017年国台办批准的两岸棒球交流活动系列赛事之一,比赛设社会组和大学组,来自两岸的22支慢投垒球队将参加比赛。

    沙漠慢投垒球是由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打造的一项集休闲、旅游、健身为一体的沙漠体育项目。库布其沙漠是我国第七大沙漠,有着丰富的沙漠资源,慢投垒球是海峡两岸民众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在库布其沙漠举办海峡两岸沙漠慢投垒球公开赛,对推动两岸民众慢投垒球运动的发展,促进两岸体育文化间的交流,加强两岸民众相互了解和友谊起到积极的作用,也是将慢投垒球这项休闲体育运动与沙漠特色旅游相结合的大胆尝试,以吸引更多的两岸民众加入到这项健康的体育运动队伍中。

    沙漠慢投竞赛规则是在慢投垒球规则的基础上,结合沙漠的特点,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竞赛委员会制定。本次比赛也是世界上第一次在沙漠上举行棒垒球比赛。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