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揭晓!江苏高校哪家通知书颜值最高?

发布时间:2017-07-22 23: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姚玉娟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

    近日,高考录取结果已经公布,

    录取通知书也陆续开始发放。

    作为一张特殊的“邀请函”,

    这张小小的通知书,

    凝聚了莘莘学子十多年的心血与汗水,

    是会珍藏一生的“青春纪念”。

    而对于高校而言,

    这份小小的卡片,

    也是传递学校办学理念、人文精神

    和价值追求的好机会。

    团子君收集了江苏最新的录取通知书,

    一起来瞧瞧吧

    南京大学

    南大录取通知书封面以高雅明丽的南大紫为主打色,搭配华贵的金色,显得高贵华丽。

    通知书里满满的心意。

    东南大学

    2017年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继续秉承以“东大蓝”为主基调,寓意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文艺而有特色,简约大方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充满设计感。

    内页简明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历史发展中的重要时间节点,体现了学校源远流长的办学历史。

    录取通知书分为正式版与留存纪念版。

    新生录取通知书·正式版

    新生录取通知书·留存纪念版(正面)

    新生录取通知书·留存纪念版(反面)

    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应用一如既往的红色,象征着永不褪去的热情。

    封面用十三种字体书写十三个大类专业,组成药大的英文名简称“CPU”,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摊开录取通知书,左侧为方形句号,右侧为逗号,十分有创意。

    江南大学

    江南大学2017年录取通知书继续以“水墨江南”为主题。

    外页图形采用了“清名桥·墨梅”等元素拼合;内页采用了“云纹·水纹·白描江南大学图书馆·莲花·墨山”等元素拼合。

    背面“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指示着入校前的学生依旧怀揣着“书山有路勤为径”的赤子之心步入大学校园。

    南京医科大学

    南京医科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信封颜色依然延续往年经典的红色,封面上印有南京医科大学的中英文校名和校徽。

    这是编号为001的2017年南医大首份录取通知书。

    南京理工大学

    今年,南理工的录取通知书走平易和稳重路线。一张A4尺寸的硬质纸板,正面是极富南理工特色的封面,背面印的就是考生的录取通知正文。

    江苏警官学院

    江苏警官学院录取通知书封面以红色为主色调,炎炎夏日,无论新生在哪里,这份红色都会带来惊喜!

    通知书内还有珍藏版的新生录取纪念卡。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2017年录取通知书沿用“世界最美的书”设计者朱赢椿的设计,红色烫金的录取通知书外壳十分亮眼。

    录取通知书的色调以浅绿色为主,背景是南师大校徽的水印,显得清爽别致;正面列举着考生的录取专业等详细信息,反面是校训和手绘古建筑的组合,与外壳遥相呼应,系列感十足。

    南京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录取通知书封面也以经典喜庆的红黄色为主色调,录取通知书上是南工大校园的航拍美景,学生一收到这样的通知书,一定会被学校的颜值所折服!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超大豪华信封一如既往以红色为主色调,配上高端贵气的烫金字显得格外喜庆,值得压箱底珍藏留作纪念。

    录取通知书封面为南京市重要近现代建筑--红楼,具有梁思成大屋顶之设计思想,极具民国之情调,古色古香。

    内页左侧是入学纪念卡,可沿虚线裁下保存。右侧为详细录取信息。

    江苏科技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以少见的深蓝色为主色调,让学生瞬间感受到浓浓的现代科技感。

    江苏大学

    江苏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以校门外景为背景,红色为主调。

    常州工学院

    常州工学院的录取通知书的设计格外别致,象征着金榜题名的卷轴给新生带来好消息,内页上方是四张校园美景。

    南京邮电大学

    南京邮电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上南邮的大门向“柚子们”敞开。

    西交利物浦大学

    西交利物浦大学通知书上有西浦的校训,“博学明道,笃行任事”,并伴有英文、拉丁文的翻译,十分高大上。

    苏州大学

    左边苏大红的底色上“梦想·启程”是学校对新生的期待和祝福,“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是百年校训与新生的初见;右边将是新生苏大时光里的一个寻常午后。

    两封短短的信,左边是约定,右边是祝愿

    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录取通知书通过独具常大特色的校标底纹,色调冷暖对比,富有现代视觉美感,画面和谐且富有动感,充满个性,充分体现常大强大的综合实力和深厚的文化内涵。

    三江学院

    三江学院录取通知书,被称之为“映三红”,她的色彩来源于学校建筑的“三江红”。

    南通大学

    南通大学录取通知书封面展示了校园航拍景象。

 

    看了这么多江苏高校录取通知书,

    哪家最深得你心呢?

    号外号外!

    这只是第一波江苏高校的录取通知书

    团子还会继续搜集更多高颜值的通知书

    尽情期待下一期哦

    来源:南京大学官微、东南大学官微、中国药科大学团委、江南大学官微、西交利物浦大学官微、南京医科大学官微、南京理工大学官微、江苏警官学院官微、江南大学官微、南京师范大学官微、常州工学院官微、南京邮电大学官微、江苏大学官微、苏大本科招生官微、常州大学官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官微、南通大学论坛、三江学院官微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