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巨星风采呼之欲出—— 孙杨周日亮相即迎首项决赛

发布时间:2017-07-22 10: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孙杨等待自己在本届国际泳联世锦赛的首日亮相。(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

    中青在线布达佩斯7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当地时间7月22日是本届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和跳水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7月23日,备受舆论关注的游泳比赛就将在布达佩斯达加利游泳馆拉开战幕,而在这一天中,中国游泳领军人物、国家游泳队队长孙杨将先后参加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和决赛,这也是孙杨全部4项比赛中的第一项。

    孙杨于当地时间7月17日抵达布达佩斯,随后立即展开恢复性训练,而在两天的恢复性训练之后,孙杨的训练开始逐渐加量,据记者了解,这有助于孙杨尽快进入比赛状态。

    在美国游泳传奇人物菲尔普斯2016年底退役之后,孙杨便成为国际泳联最瞩目的明星选手,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专门到训练场看望孙杨,并称孙杨已经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

    孙杨目前一天两练,澳大利亚外教丹尼斯全程陪同,孙杨主管教练郑坤良表示,孙杨在之前的特训中坚持完成了几乎超过身体负荷极限的训练量,在比赛前孙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适应场馆、寻找水感。

    出征世锦赛之前,孙杨曾经表示作为第6次参加世锦赛的老队员,他会充分享受自己的每一场比赛,也会在每一场比赛中倾尽全力。

    游泳强国美国队在抵达布达佩斯后召开发布会时,20岁的天才少女莱德基表示“期待孙杨的表现”——在两年前的喀山世锦赛上,莱德基包揽了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项目的全部金牌,同时还与队友一起赢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是目前当之无愧的世界泳坛“一姐”,她对孙杨在自由泳项目上的长时间统治表示钦佩。

    孙杨世锦赛赛程预告(北京时间):

    7.23(周日)

    400自由泳预赛 15:30

    400自由泳决赛 23:30

    7.24(周一)

    200自由泳预赛 15:30

    7.25(周二)

    200自由泳半决赛 00:30

    800自由泳预赛 15:30

    200自由泳决赛 23:30

    7.27(周四)

    800自由泳决赛 01:00

    7.29(周六)

    1500自由泳预赛 15:30

    7.31(周一)

    1500自由泳决赛 00:30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