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辞职:处理通俄门时深陷尴尬

发布时间:2017-07-22 08:10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辞职:处理通俄门时深陷尴尬

  海外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媒体21日消息,由于反对特朗普指派金融家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作为新任白宫通讯联络主任,斯派塞辞去白宫新闻发言人职务。

  据美媒报道,斯派塞的突然辞职是由于安东尼·斯卡拉穆奇被特朗普任命为新任白宫通讯联络主任。

  据报道,斯派塞与“新闻周刊”有时有争议的关系,经常在“星期六夜生活”中被欺骗。作为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经常发现自己在回答记者关于特朗普竞选官员与莫斯科的对话以及总统关于广泛议题的推文的棘手问题中处于尴尬境地。

  白宫官员表示,斯卡拉穆奇的任命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五公布。 该官员没有立即对斯派塞辞职发表评论。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