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孔蒂:莫拉塔是引援第一人选 “天价”为在疯狂市场求生存

发布时间:2017-07-21 22: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切尔西主帅孔蒂及球员卡希尔出席发布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 摄

    中青在线北京7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明晚将在鸟巢上演,16~17赛季英国足总杯冠军阿森纳将迎战英超冠军切尔西。在去年夏天入主切尔西时,孔蒂接过的是一支上赛季只能排在第10位、内忧外患的球队,但神奇的意大利人到英超首个赛季就将其带上冠军宝座。在今天切尔西的赛前发布会上,队员去留成为主帅孔蒂回答最多的问题。

    在切尔西来华的阵容中,虽然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威廉,兽腰坎特、法布雷加斯等球星悉数在列,但有伤在身的阿扎尔和深陷转会传闻的迭戈科斯塔并没有进入名单,从孔蒂不愿多谈的态度可推测,后者离开斯坦福桥几乎板上钉钉,“对俱乐部来说,对于他自己来说,对于他的团队来说,这件事情已经非常清楚,画上了句号,我们不必再提。”

    好在辞旧与迎新同时进行。昨天凌晨,切尔西官方宣布就前锋莫拉塔的转会事宜和皇马达成一致,24岁的西班牙人将在新赛季为蓝军效力,莫拉塔的加盟对面临着人荒的切尔西无疑是个好消息。“莫拉塔当然是我的第一选择,他非常年轻,但不缺乏经验,我很期待他能在球队中发挥出价值。”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此番莫拉塔的转会费为8000万欧元,一举创造了切尔西队史上的引援纪录,同时也让莫拉塔超越托雷斯成为最贵的西班牙球员。此前曾表示反感中超式金元足球的孔蒂因此受到“质疑”,他回应称:“目前这个市场很疯狂,很多球员价格很高昂,但是我们必须在市场上生存。”

    对于这位备受关注的新队友,出席发布会的切尔西队长卡希尔表示,“莫拉塔非常优秀,年轻,潜力很大,他能成为我们的新队友,全队都非常高兴,希望与他能擦出美妙的火花。”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