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访问新西兰

发布时间:2017-07-21 17:42 来源: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6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5日上午,在新西兰海军联络员和引水员的引导下,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导弹护卫舰衡阳舰、玉林舰和远洋综合补给舰洪湖舰组成的出访编队,缓缓驶进新西兰奥克兰港,开始对新西兰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上午10时许,中国海军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三艘舰艇开始陆续停靠奥克兰港的王子码头和油水码头。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和新方在码头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率领事馆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华侨华人、新海军官兵代表约300人到码头迎接。欢迎仪式结束后,参加欢迎仪式人员登上衡阳舰、玉林舰参观。

    当天下午,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指挥员赵纪成海军少将还拜会了新皇家海军副司令大卫·吉布斯准将。据了解,在访问期间,为增进双方友谊和文化交流,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将举办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慰问当地学校等活动,以及参观新海军损管部队和航空兵飞行中队,与新海军官兵开展文体活动等交流。

    据了解,第二十五批护航编队是在结束对澳大利亚访问后,开始出访新西兰的。

来源:

【责任编辑:李冬】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