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警方以“弃尸罪”逮捕涉嫌杀害中国姐妹日籍男子

发布时间:2017-07-21 15: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本月13日夜,一对中国籍姐妹尸体在日本神奈川县秦野市的山林中被发现,经证实嫌犯可能是受害人(姐姐)的一名男性日本人。日本警方于7月21日以“遗弃尸体”的嫌疑再次逮捕了这名日本男子(39岁)。

  中国籍姐妹陈宝兰(25岁)和陈宝珍(22岁)的遗体被装在行李箱中丢弃在神奈川县山林,通过遇害姐妹居住的横滨市中区公寓的监控视频等发现姐姐的一名熟人参与了案件,警方曾于7月10日以监禁两姐妹的嫌疑将其逮捕。

  日本警方透露,这名男子曾频繁前往姐姐陈宝兰打工的饮食店。警方认为他使用配制的钥匙进入了两姐妹的房间。监控摄像头拍下了该男子于案发前夕7月6日多次出入公寓后,7日运出行李箱的场景。

  据悉,尸检结果已经显示,二人死因均为压迫颈部导致的窒息。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也于今天下午发布消息,称日本警方逮捕遇害姐妹案涉嫌凶手警方已将最新进展通知遇害者亲属。此案件发生以来,我大使馆高度关注案件侦破进展情况,多次要求日方尽快破案,逮捕凶手。大使馆还派员看望、慰问遇害者亲属,陪同亲属赴警署听取案件说明,并向亲属提供相关咨询和帮助。接下来,大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案件处理进程,并继续为亲属提供相关协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