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国际青年夏令营在皖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21 14: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翰 王海涵 王磊

    中青在线讯(张文翰 王海涵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近日,由北京、山西、浙江、安徽4地团组织共同举办的“未来领袖 青春使者”——探寻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国际青年夏令营来安徽省交流并举行相关活动。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82名中外青年代表,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青联、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安徽省青联主席李国阳出席交接仪式并讲话。

    在安徽活动期间,各国青年代表就“如何保护并传承传统文化”主题对歙县古城、屯溪老街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在合肥参观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徽名人馆,对安徽省的高新技术产业以及人文历史等发展状况进行一定的了解。

    最后,各国青年代表在欢送仪式上与安徽省青年代表进行了联欢互动,增进相互了解,结下深厚友谊。(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