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曼联助教:现在球队会让球员有更长的比赛时间

发布时间:2017-07-21 13:02 来源:曼联官网 作者:

  曼联助理教练法里亚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在即将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球队将会给球员更多的比赛时间。而在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中,穆里尼奥的思路是每个球员踢45分钟。

  他说:“当然曼城是一个不一样的对手,也是我们即将要面对的对手,但是现在这只是我们的一场热身赛,我们想要球员们从中得到比赛的感觉和寻找状态。我们的目标是让球员们进步。我们在头两场比赛的思路是让每一个球员踢45分钟的比赛,现在我们将会给一些球员更多上场时间了,我们会尝试让他们踢60-70分钟。这取决于他们的表现。但是目标就是让球员们逐渐适应。”

  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也都会在衣服上印有曼市蜜蜂的标志,法里亚对此说:“这当然是高于足球的。两队能够想到一起是非常积极的一件事,尤其是我们会为恐袭的受难者募款。在这样的悲剧之后,这个重要的城市的两支大俱乐部能够站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