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刘冠岑伤愈归队,丁彦雨航将于近日返回山东

发布时间:2017-07-21 12:5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虎扑7月21日讯 山东男篮目前正在省体育局有条不紊地进行夏训,据悉球队前锋丁彦雨航将于近日返济,之后他会赶赴红队进行报道。

  在昨天的球队训练中,李林、潘宁、刘冠岑等五人和山东男篮助理教练鞠维松通过趣味足球的方式进行放松训练。同样的训练方式,此前福建队范斌指导也有所尝试,目的就是在于通过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得到放松。

  训练中,队员们欢声笑语,刚刚结束了康复训练的刘冠岑训练中非常积极。刘冠岑此前进行了钢钉恢复手术,经过了6周的康复训练后,目前他透露自己恢复不错,也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

  球队主帅亚历山大·凯萨尔有望在一周内回到济南,带领球队进行联赛备战。届时吴轲、李泓翰、张辉、文雁行、焦海龙等球员也会陆续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有望在近几日返回济南,随后他将赶赴中国男篮红队报到,与主帅李楠会面。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