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章莹颖案嫌犯拒不认罪 章父情绪激动:他怎么敢!

发布时间:2017-07-21 12:50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肖茹丹

  当地时间7月20日,章莹颖绑架案进入正式审理阶段,嫌疑人克里斯滕森在美出庭受审。据当地媒体报道,克里斯滕森拒绝认罪,并在庭审过程中发言4分15秒,承认其在关押期间服用一种抗抑郁药物,但药物并不影响他对指控的理解。

  面对嫌犯的不认罪,章莹颖家属非常激动。据章莹颖方面律师透露,章家属对美国司法程序不太了解,得知嫌犯将做无罪辩护时,章父曾愤怒地表示:“他有什么胆子不认罪?!”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案审判日期已经定于9月12日,下一次审前听证(pretrial hearing)将会在8月28日下午2点45分举行。克里斯滕森得辩护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审判可能会持续长达一年。

  自6月9日章莹颖失踪,已经过去了40天,目前仍未发现其下落。当地警方表示,继续搜寻章莹颖的下落是他们目前的首要任务。

  现年26岁的章莹颖今年4月前往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学习。当地时间6月9日14时左右,她在坐上一辆黑色轿车后失踪。美国联邦调查局将这一事件定性为绑架案。联邦调查局6月30日逮捕布伦特·克里斯滕森,指控他涉嫌绑架章莹颖。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