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尼市场份额大幅上升

发布时间:2017-07-21 08: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郑世波

  据新华社雅加达7月20日电 (郑世波)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在印度尼西亚的市场份额为31%,大幅高于去年同期的23%。

  报告显示,中国在印尼市场主推针对中端消费者的智能手机,价格在200至400美元之间。国际数据公司印尼市场分析师里斯基·费布里扬说,中国品牌资金雄厚,在印尼市场采取扩张战略,积极推出新品,并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市场营销活动。

  印尼是东南亚第一大智能手机市场。今年一季度,印尼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730万台,同比增长13%;出货量前5名依次为三星、OPPO、华硕、印尼本土品牌Advan、联想(包括摩托罗拉)。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