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阿森纳球员在中国遭遇集体食物中毒?官方辟谣:热的....

发布时间:2017-07-21 07: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衍龙】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称,正在访华的阿森纳有球员出现食物中毒的迹象,并且,阿森纳主帅温格也给予确认。不过,阿森纳俱乐部官方今天(20日)出面辟谣,称并非食物中毒。

  《每日邮报》此前报道称,对于阿森纳有球员出现食物中毒的迹象,阿森纳主帅温格给予确认,“球队内出现了病毒扩散的现象,队医认为是食物中毒,默特萨克、吉鲁、科拉西纳克、沃尔科特和拉姆塞,都有点症状,我不知道他们吃了什么。”

  新浪上海官方微博7月20日发布消息称,俱乐部官方今天出面辟谣,表示球员不适是因为上海炎热的天气,加之高强度训练造成的,并非食物中毒。

  以下为译文内容:

  我们在上海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粉丝与整个城市给我们的款待十分出色,这是一趟特别的旅程、当然我们以一个非常戏剧化的形式赢得比赛的胜利,所有现场的球迷朋友展现出了对阿森纳的热情!上海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这里有一个好消息:部分球员身体出现不适,并不是因为食物中毒,而是因为在高温天气下进行训练造成的,上海比伦敦热多啦。不过他们将会加入我们周六在北京与老对手切尔西的比赛。

  上海的球迷粉丝朋友们给我们很多的帮助与照顾,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永远铭记的,期待很快能再次见到你们,谢谢(中文)。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