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华电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吸取蒲城“7·12”事故教训

发布时间:2017-07-20 19: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崔丽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崔丽)7月20日,记者从华电集团获悉,在发生陕西蒲城“7.12”事故后,华电集团高度重视,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在公司系统下发快报,举一反三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迅速堵塞漏洞,保证安全稳定。责成陕西公司严格开展内部调查,对负有责任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处理。同时,针对伤亡人员,积极妥善做好善后处理及抚恤工作。

    据了解,7月伊始,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部署,华电集团正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分管安全生产、基建工程、煤炭产业副总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推动大检查工作。本次检查活动涵盖电力、煤炭、科工、新能源、储运及各生产建设、施工安装、装备制造单位以及集团公司管理的其他企业。采取跨区域、交叉式、专业化检查督查方式,将电力建设工程安全年、危险化学品和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防洪度汛、迎峰度夏、季节性大检查、消防安全等纳入检查内容,强化过程管控,狠抓监督落实,努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防控各类事故。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