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环球网打造留学圈舞会第一趴 上百学生嗨翻三里屯

发布时间:2017-07-20 10: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吴婷

  【环球网留学报道记者吴婷】2017年7月8日晚,由环球网与卡玛传媒联合主办的“放肆一夏—环球COMA舞会”在北京三里屯赫佰仕啤酒坊拉开华丽帷幕。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先生、副总编石丁先生莅临现场,对本次舞会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与勉励。

  2017环球COMA舞会由中央级综合性网络新闻媒体环球网留学频道, 携手卡玛传媒共同打造,吸引了近200名全球留学精英、海外新生,以及高中生准留学党。他们身着西装、礼服,缓缓走过红毯,留下青春靓丽的一瞬。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先生现场致辞说,“作为环球网重量级品牌活动,本次舞会旨在为所有出国留学党打造一个积极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大家在此遇见今后的校友,结识志同道合的挚友,向名校学霸取经求技,交流学习心得,让环球网成为大家扩大交际圈的最佳场合。”

  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先生(摄影 李顺鑫竹)  

  同时单总也表示,环球时报-环球网遍布170多个国家的600名驻外记者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希望大家把在国外看到的听到的声音传递到国内,环球网就是大家发声的平台。

  单成彪先生致辞结束后,学生们滑入舞池,尽情释放青春热情。随后,灰柠檬乐队及东方茶叶乐队的出场,将舞会气氛带上第一波热潮。

  东方茶叶乐队演出

  超级跨校组织Blacklist舞社、新东方外国语学校的k.o.one组合,曾经荣获第四届TeenDancers高中生街舞大赛大奖的Bitches组合,作为表演嘉宾轮番上阵,为众人带来一支又一支精彩热舞,燃爆现场气氛。所有学生跟随节奏摆动,呐喊青春。

  街舞社团演出

  环球网留学频道主编潘灵秀表示,参加舞会的既有已经拿到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等海外名校offer的学霸,也有来自北师大二附国际部、人大附西山分校、八中国际部、八一国际部等大批优秀的国际学校、公立学校国际部高中生。同学们可以借着舞会的契机寻找未来校友,结识同好。对于普遍出现“社交荒”的高中生来说,这种活动为有着出国留学计划的他们搭建了极佳的沟通桥梁。

  同学在舞会中邀舞(摄影 李顺鑫竹)

  历经近两个月的筹备,环球COMA舞会在广大中学生群体中享有极高影响力,获得了包括牛栏山一中国际部、北京新东方外国语学校、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北京新府学外国语学校在内的诸多国际学校的支持。环球网留学频道前期携手鬼才设计师胡社光工作室,从近百名国际学校学生中挑选出3位进行海报拍摄宣传,并邀请咪咕直播对拍摄进行了全程直播。

  本次舞会由环球网携手卡玛传媒共同打造,并与东方IC、人人都能用英语、悦见教育、朗播网、insight China、星视长河、太平洋加达移民、青岛啤酒、中国青少年服务发展中心及万恒会等机构达成活动友好合作。现场人民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提供积极支持。环球网邀请的学生人气主播对舞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拍摄。

  学生人气主播直播舞会全程(摄影 李顺鑫竹)  

  据悉,本次夏季高中生舞会为环球COMA舞会中的第一弹,凭借国内国际传播优势,环球网与卡玛传媒将携手打造旨在为留学生创造交友平台的一系列主题舞会,比如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化妆舞会及圣诞舞会等。同学们获知后表示非常期待。手握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offer的Kevin笑称自己在舞会中居然找到了初中同学及大学校友,“如果有机会,我还将参加下一期主题的环球COMA舞会。”(环球网留学报道记者 吴婷)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