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
“一带一路”(云南)经贸交流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19 21: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何易泽 薛丰

    中青在线讯(何易泽 实习生 薛丰)7月19日,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一带一路”(云南)经贸交流活动在昆明开幕。来自东盟九国的51名青年企业家代表与云南各兄弟省份的54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云南省委主办,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

    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主题活动,是基于中国领导人和东盟10国领导人在2006年10月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上的共同倡议而发起,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搭建的中国与东盟青年企业家之间友好交流的合作机制。

    开幕式上,云南省招商合作局、昆明市政府和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分别召开了项目推介会。

    在随后的圆桌会议中,各青年企业家畅所欲言,针对彼此项目的发展与合作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参加活动的双方青年企业家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对于促进双向开放、帮助青年企业家开阔国际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在接下来的5天中,青年企业家们将在昆明参观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智慧城市”、云南农垦集团咖啡厂等,企业家代表们还将前往玉溪等地考察。(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