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中建三局为建设北京新机场的员工孩子办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7-07-19 15: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璐 通讯员 沈荻 刘欢

    中青在线北京7月1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璐 沈荻 刘欢)为丰富“反探亲”民工子女的暑期生活,7月19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在中建三局北京新机场项目组织来工地探亲的小朋友启动为期5天的“多彩假日•翼起成长——中建•幸福行”农民工子女夏令营。来自湖北、江苏、四川、等地20名农民工子女参加工地夏令营,希望以此帮助农民工子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北京市总工会、大兴区总工会相关领导、中建三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夏令营的20位小朋友及家属,以及建设者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小朋友们表演了自编自演的节目,携手合唱《最好的未来》,引发掌声不断。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举办此次夏令营,旨在进一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帮助农民工和他们的孩子融入城市生活。在接下来五天的幸福之旅中,小营员和他们的爸妈们将会一起游览天安门、科技馆、动物园、北京大学、颐和园等人文、自然景点,还将参观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经济部编)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