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国际军情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土耳其

2017-07-19 12:54 来源:新华社

   当地时间18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开友好访问。图为华人华侨和留学生手举国旗迎接编队官兵。新华社记者许寿明 摄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7月18日电(记者许寿明 贺灿铃)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当地时间18日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土方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国防武官,以及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在码头迎接。

  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人员代表参观了长春舰、荆州舰。访问期间,中土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参观交流等一系列友好活动。

  当地时间18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开友好访问。图为华人华侨以舞狮的方式欢迎中国远航访问编队官兵。新华社记者许寿明 摄

  当地时间18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开友好访问。图为华人华侨在大雨中等待着中国远航访问编队军舰靠泊萨拉依布尔努军港码头。新华社记者贺灿铃 摄

  当地时间18日,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展开友好访问。图为中国远航访问编队军舰缓缓靠泊土耳其萨拉依布尔努军港码头。新华社记者贺灿铃 摄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中国人民解放军已进驻香港20周年。20年过去了,这支“威武文明之师”现在怎么样了?
警报!恐怖分子闯入郊区某度假村劫持了人质。特战队员,解救人质的任务交给你们了!
更多>> 军事视频

在湘江边,他们开始新的长征

感动!这个沙画让军爸们潸然泪下

更多>> 军事历史
新中国成立后,周总理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昌盛和国际交往呕心沥血,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更多>> 军事专题

铁血丹心映紫荆

武警:请在战斗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