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云南永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毒品逾19公斤

发布时间:2017-07-19 11:43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杨晶

云南永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逾19公斤

  图为犯罪嫌疑人及查获的毒品。 永平县公安局 摄

  中新网昆明7月19日电(杨晶)云南省永平县公安局19日对外披露,该局禁毒大队近日在大理州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作下,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毒品19.0846千克。

  2017年4月,永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一涉毒前科人员有运输毒品的嫌疑。经工作查明吕某某经常与涉毒人员交集且曾驾车绕关避卡,行车轨迹诡异。

  通过缜密侦查,7月12日民警获悉,该名前科人员将运输一批毒品。随后,民警立即上报领导,并立为“2017·7·12”运输毒品案进行侦办。

  图为汽车后排座上的毒品。 永平县公安局 摄

  7月13日,民警赶赴临沧云县开展案侦工作。7月14日15时许,在大理州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作下,民警在临沧市永德县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某抓获,并从其驾驶的福特牌汽车的后备箱和车后排座位内查获34包冰毒片剂疑似物,净重19.0846千克。

  目前,吕某某已被永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