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云南天保口岸查获并销毁26吨走私冻品 案值50余万

发布时间:2017-07-19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云南天保口岸查获并销毁26吨走私冻品案值50余万元

  图为官兵查获现场。 张廷盖 摄

  中新网文山7月19日电  (张廷盖)记者7月19日从云南天保口岸获悉,近日,共计26.2吨、案值约50余万元(人民币,下同)的走私冻品在该口岸垃圾处理厂被集中销毁。

  据了解,该批冻品是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天保边防检查站官兵7月13日查获的。当日9时许,执勤官兵在对两辆从越南清水口岸入境中国的货车实施例行检查时,在其载运的树皮中发现大量冻品。

  图为货车司机指认现场。 张廷盖 摄

  边检官兵立即扣押涉案车辆及驾驶员,并对货车货箱进行了仔细检查,经清点,该批走私冻鸡脚共计26.2吨,案值约50余万元,案件随即交由海关缉私局办理。

  为确保该批走私冻品无害化、无遗留处理,7月15日,天保口岸多部门联合对在扣冻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图为走私鸡脚销毁现场。 张廷盖 摄

  天保口岸位于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天保镇,是国家一类口岸,2014年9月19日正式对第三国人员开放。(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