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国安备战课 全程都在抢

新帅改良传接训练 满意球员团队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9 07:3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昨天,国安在工体外场进行公开训练,节奏紧凑的改良版抢圈环节和一对一对抗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训练结束后,主帅施密特谈及此时表扬了国安球员的训练状态。

  张稀哲 状态好受到表扬

  “这是我第一次到中国,也是第一次参加中国的婚礼,很有意思,感谢张稀哲和他太太的邀请,看得出他们也很开心,”训练结束后,施密特一脸笑容,对于刚刚新婚的张稀哲,再次送上祝福。

  昨天球队一天两练,对于队员的表现,施密特非常满意,“从我到这里第一天训练开始,队员们都很努力,全力以赴投入到训练中。过去两场比赛,球员表现非常好,甚至可以说让我有点意外,战术层面执行力非常高。另外球队过去两场比赛展现出的团队精神,非常让我高兴,团队精神是任何一支强队都需要的素质,我们需要继续保持。”

  昨天训练中,抢圈环节对抗性非常强,对于这一变化,施密特说,“我们在训练中,抢圈有时候当作热身,但这两天不是热身,而是要训练快速传接和准确传球,还有模拟场上纵深打身后向前的决策力,球员在这方面需要加强。”在一对一环节,张稀哲和索里亚诺都得到了施密特的首肯,“一对一环节中,张稀哲球进最多,因为一个人就是一个队,算自己的进球和得分。索里亚诺一对一打了有两分钟,是时间最长的,非常精彩,他训练结束后就直接去泡冰池了。”

  吴贵超 没见过这种训练

  “教练对平时训练要求非常严格,和之前的训练感觉都不一样,训练的强度非常高,”谈及在球队中训练的感受,小将吴贵超对于施密特的训练方式有深刻体会,“以前基本没有进行过这样的训练,短时间、高强度,大家过程都非常积极。”

  以往热身环节的抢圈昨天变成了高强度对抗,吴贵超说,“以前都是训练结束前,大家抢抢圈,而昨天确实对抗性非常强。之后的一对一环节,大家也都非常兴奋,都很积极投入,也是希望能够给教练留下很好的印象。”吴贵超认为,施密特的要求非常具体,“他有很多不同的要求,训练中,就非常强调向前,丢球之后的反抢,保持对持球人的压力。比赛中破密集防守是很难的,他也在着重训练,感觉训练和实战更为接近。”

  结束两连胜后,国安将做客上海,挑战申花,这是施密特的首个客场比赛,也将是对于国安的一大考验。本赛季首次交锋,国安在主场2比1战胜对手,面对一周双赛的申花,国安虽然客场作战,依然有机会取得胜利。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相关新闻

  “二大爷”回归国安

  北京晨报讯(记者宋翃)昨天,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原球队总经理高潮重新回归球队,担任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的职务。

  高潮此前在国安担任了6年的总经理职务,在2015赛季结束之后,高潮正式退休,离开了国安俱乐部。现在,俱乐部决定再次聘请高潮回来任职。此次,高潮将担任中赫国安俱乐部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负责俱乐部公共事务、商务运营及球迷文化建设等工作。

  俱乐部认为,高潮在行业内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职业俱乐部运营经验,并与球迷和媒体长期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关系,相信他的加入能够帮助俱乐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被称为“二大爷”的高潮在国安球迷心中可爱又可敬,拥有很高的地位。担任国安总经理期间,“二大爷”在引援方面有着突出的贡献,于大宝就是他的经典手笔。同时,高潮与媒体和球迷都有着良好的沟通和关系,而他在一些公共场合的照片也经过球迷的PS,上传到网络。此前,已经有了相关“二大爷”将回归国安的传闻,球迷中叫好声一片。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