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德国西南小镇节庆发生混乱 爆女性受骚扰事件

发布时间:2017-07-18 10: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于当地时间7月17日表示,德西南部小镇日前的节庆活动涌进众多年轻人饮酒狂欢,还对警察扔掷酒瓶,混乱中据报发生多起攻击和性骚扰事件。

    7月14日至15日晚,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绍恩多夫镇举行地方节庆,混乱中据报发生多起攻击和性骚扰事件。但至今无人因性骚扰被捕。警方以嫌犯身分处理1名20岁伊拉克男子;另一起1名17岁女孩遭骚扰案件中,有3名年龄在18到20岁寻求庇护的阿富汗年轻人被视为嫌犯。

    警察局长罗兰·艾塞尔(Roland Eisele)呼吁,如有其他女性在节庆期间的混乱现场中遭遇骚扰,请出面指证。他补充说,这个约4万人口的小镇上,攻击和暴力增加前所未见也始料未及。

    此外,据报道,警方还发布声明称,群众中可见到许多有移民背景的年轻人。艾塞尔指出,这一比例无法估计。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