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大学生记者训练营走进石化企业体验采访

发布时间:2017-07-18 05:4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卓

  本报扬州7月1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卓)第十一期“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今天在扬州闭幕。中国石化金陵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和江苏油田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扬州是此次大学生记者训练营行程的最后一站。在此之前,来自中外高校的22名大学生分别在南京和扬州寻访了石化产业链采油、炼化、销售的全部流程。与最具代表性的一线员工深入交流,努力发掘最典型、最温暖的故事。

  训练营期间,22名大学生撰写札记,并制作H5、短视频、航拍作品等,通过活动官方微信进行推送,总浏览量接近3万人次。

  金陵石化宣传处处长黄义贤在闭幕式上表示,大学生记者在活动中很好的践行了“用脚采访,用笔还原”的精神。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