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扫二维码 填答问卷 发表意见

你家里有老人被骗吗?

发布时间:2017-07-18 05:29 来源:中青在线 

  生活中,不少年轻人常因父母或祖辈被骗而忧心。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各类新鲜事物层出不穷,老年人对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不如年轻人,由于信息获取渠道单一,对信息的分辨能力也不够,面对各类新式骗局,更容易落入不法者的圈套。此外,一些犯罪分子利用社会管理漏洞,和空巢老年人精神空虚的弱点,大打温情牌,发起“情感攻势”,以骗取老年人的信任,使得他们甘愿“被骗”。

  你家里有老人被骗吗?当遇到父母或祖辈受骗时,你通常会怎么做?扫一扫二维码,说说你的看法吧。你也可以关注“青年调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qbsdzx),点击“有奖调查”栏目参与调查。填答案有惊喜哦!

  奖励说明:我们会在所有答题者中,抽出10名移动幸运读者,每人赠送30元手机充值卡。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