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榜单 | 全国地市级团组织分省微信公号排行榜[7.9-7.15]| 中国青年报出品

发布时间:2017-07-17 16:32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官微运营室团队

  导读

  从2014年11月10日开始,中国青年报于每周一推出全国地市级团组织分省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本榜单推出后,在全国各级团组织中引起很大关注,也收到很多反馈。在此我们表示感谢,也希望更多正在通过新媒体平台影响青年的团组织积极与我们取得联系。

  值得说明的是,尽管团队成员尽力做了全面搜罗,但仍难免挂一漏万,请被遗漏的团组织公众号及时联系我们,一起来冲榜。

  丨联系人:青小年

  丨微信号:zqbqxn

  同时,希望这个榜上的团组织公众号小编,能加“青小年”(zqbqxn)为朋友,大家共同分享团组织微信公众号的发展心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起寻求发展之道。

  青年大兴阅读量上升2万 ,WCI从上期677.8上升到749.81,继续卫冕。青春房山阅读量下降1万,WCI上升到630.26,获得亚军。怀柔青年阅读量有所上升,点赞量有所下降,以573.33的WCI指数获得季军。

  滨海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从666.49上升到681.25,重回冠军。津南团区委阅读量上升1万,WCI上升到601.72,获得亚军。共青团天津市红桥区委员会下降2万,WCI从上期700.19下降到540.66,退居第三位。

  石家庄共青团虽然阅读量下降1万,WCI下降到707.32,但不影响其冠军之位。沧州共青团阅读量下降,点赞量小有上升,WCI637.68较上期略有下降,保持亚军之位。青春邢台阅读量和点赞量略微上升,WCI532.92与上期基本持平,保持第三位。

  晋城青年联盟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从386.93上升到498.76,恭喜小编。青春大同阅读量上升,点赞量下降,WCI从395.61上升到481.06,同样值得表扬。青春太原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上升到355.77,获得季军。

  青春通辽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从上期527.67上升到625.6,获得本期冠军。乌海青年汇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下降,WCI再次下降到582.92,退居亚军。呼伦贝尔青年汇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从470.51上升到525,值得表扬。

  阜新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下降,WCI则从上期707.6上升到712.03,卫冕成功。青春大连阅读量有所上升,点赞量有所下降,WCI从上期603.51上升到626.12,保持亚军。葫芦岛共青团获得季军,阅读量上升1万,WCI上升到616.98,再接再厉。

  共青团吉林市委阅读量上升,WCI从416.01上升到498.76,获得冠军。延边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均略微下降,WCI413.1略微下降,不影响其亚军之位。长春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下降,WCI从434.3下降到388.18,退居第三位。

  青春大庆阅读量上升2万,点赞量有所上升,WCI从843.72再次上升到892.72,再次强势卫冕。哈尔滨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上升到450.23,前进一位获得亚军。大兴安岭共青团阅读量下降,以WCI388.16的成绩位居第三。

  青春松江阅读量上升3万 ,WCI上升到769.58,获得本期冠军。浦东青年阅读量下降1万,WCI从747.18下降到690.08,获得亚军。静安新青年阅读量上升1万 ,WCI上升到665.99,挺进本期榜单前三。

  青春南京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提升,WCI上升到573.7,保持冠军之位。青春张家港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提升,WCI提升到498.98,获得本期亚军。青春泰州阅读量下降,点赞量上升,WCI上升到498.57,获得季军。

  绍兴青年阅读量上升2万 ,WCI从712.67再次上升到775.7,强势卫冕。台州共青团阅读量上升1万,WCI上升到605.4,获得亚军。青春南湖阅读量和点赞量变化较小,WCI575.8保持了上期水平,但不敌新秀屈居第三。

  马鞍山共青团阅读量下降1万,WCI略有下降到574,不影响其冠军之位。共青团铜陵市委员会阅读量下降,点赞量上升,WCI上升到529.78,跃居第二位。合肥市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上升,WCI上升到521.69,获得季军。

  青春漳州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上升到472.89,重回冠军宝座。宁德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下降,WCI424.53较上期有所下降,退居第二位。三明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下降,WCI回落到390.67,还需努力。

  南昌青年之声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从上期748.11再次上升到801.19,获得冠军。赣州市共青团阅读量下降,WCI再次下降到697.87,退居第二位。九江市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也有下降,以625.51的WCI指数保持季军之位。

  青岛共青团阅读量上升1万 ,WCI从665.19上升到725.34,卫冕成功。潍坊青年阅读量上升5万,WCI猛增到716.78,获得亚军。青春泰安阅读量有所上升,点赞量有所下降,WCI上升到610.55,获得季军。

  郑州共青团阅读量上升,WCI753.04较上期小有进步,卫冕同时有所进步,可喜可贺。洛阳青年阅读量上升2万,WCI提升到705.21,跃居亚军之位。青春濮阳阅读量也有2万 的上升,WCI上升到670.93,夺得季军之位,再接再厉。

  青春武汉阅读量上升1万,WCI上升到620.94,获得本期榜首。青春潜江退居第二,阅读量有所下降,WCI从641.41下降到590.67,值得小编注意了。青春宜昌阅读量下降1万,WCI下降到524.94,退居第三位。

  永州共青团阅读量下降4万,WCI从766.57下降到668.22,虽继续卫冕也值得小编反思了。株洲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上升到642.44,夺得本期亚军之位。长沙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下降,WCI630.34较上期小有下降,本期退居季军之位。

  深圳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815.16保持高水平,卫冕成功。广州青年阅读量下降2万,WCI下降到700.33,不影响其亚军之位。珠海青年阅读量下降1万,点赞量有所上升,WCI下降到674.17,保持季军之位。

  南宁青年圈阅读量上升14万 ,WCI上升到917.91,斩获本期桂冠。青春桂林阅读量上升5万,WCI上升到827.99,不敌新秀屈居第二。青春柳州阅读量和点赞量也有上升,以592.7的WCI指数位居第三,再接再厉。

  三亚共青团阅读量上升1万,WCI上升到661.5,值得表扬。椰青汇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下降,WCI502.68较上期有所下降,值得小编注意。儋耳团青汇阅读量和点赞量变动较小,WCI315.54还需继续加油。

  共青团涪陵区委阅读量上升1万,WCI从590.48上升到687.97,继续保持冠军之位。青春巴南阅读量和点赞量小有上升,WCI略有上升到539.16,继续占据亚军之位。璧山共青团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上升,WCI上升到537.02,跃居季军之位。

  青春成都阅读量下降2万,WCI保持在908.42的高水平,不影响其冠军之位。青春绵阳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上升,WCI上升到487.31,获得亚军。达州共青团阅读量上升,点赞量下降,以WCI461.68的表现获得季军。

  青春贵阳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上升到496.7,卫冕成功。毕节共青团阅读量上升,WCI403.48保持了上一期的亚军水准。青春黔东南阅读量略微下降,WCI285.89还有较大上升空间。

  丽江青年之声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下降,WCI572.33较上期略微进步,还要多加油。文山青年阅读量下降明显,点赞量上升,WCI从529.47上升到557.09,保持亚军之位,再接再厉。青春红河阅读量和点赞量也有下降,以454.88的WCI指数位居第三。

  青春昌都阅读量下降1万,WCI从572.21下降到497.6,还要多多努力。林芝青年阅读量较上期小有下降,WCI231.96还有较大上升空间。

  延安青年阅读量下降,点赞量上升,WCI553.6较上期继续下降,值得小编引起注意了。天汉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略微上升,WCI505.44较上期有所进步,获得亚军。宝鸡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也有提升,WCI上升到488.09,屈居第三位。

  陇南青年阅读量上升,点赞量下降,WCI643.99余上期基本持平,夺得本期冠军。天水青年阅读量下降1万,WCI从670.62下降到551.72,退居第二位。青美定西阅读量下降,点赞量上升,WCI下降到454.74,保持季军之位。

  青海柴达木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均略微下降,WCI258.48还有较大上升空间。西宁共青团、海东新青年分别位居第二、第三位,WCI200 均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吴忠共青团获得本期冠军,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从404.04上升到483.24,恭喜小编。石嘴山共青团阅读量下降1万,WCI450.95较上期下降明显,值得小编反思。青春银川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317.59还有较大上升空间。

  青春伊宁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上升到426.75,夺得本期榜首。乌鲁木齐市团委阅读量和点赞量下降,WCI下降到386.3,值得小编反思。瓜乡新青年阅读量和点赞量均有上升,WCI275.06较上期有所进步但还有较大上升空间。

  青春六师阅读量有所下降,WCI从389.45下降到374.38,小编还要多多努力。第四师团委阅读量和点赞量有所上升,WCI371.76较上期有所提升,再接再厉。兵团第十三师团委阅读量上升,WCI320.81略有退步,继续加油。

  中国青年报官微运营室团队制作

  榜单说明丨

  1、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提供支持。

  2、统计情况:

  文章发布时段:2017年7月9日0时-2017年7月15日24时。

  数据收集时间:2017年7月16日。

  加入排行:加微信zqbqxn发送公号的任意一篇群发图文链接即可。

  3、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