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伊朗总统之弟涉嫌金融犯罪被捕 曾参与伊核谈判

发布时间:2017-07-17 14: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欧叶

  伊朗官方7月16日宣布,伊朗总统鲁哈尼的弟弟侯赛因·费雷敦因涉嫌金融犯罪而被拘押。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朗司法部发言人埃杰耶16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一旦侯赛因·费雷敦缴纳保释金,就可以获得保释。

  侯赛因·费雷敦曾作为伊朗方面的谈判人员,参与了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的谈判。经过多年艰苦谈判,2015年7月14日,伊核问题六国与伊朗在维也纳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不过,侯赛因·费雷敦在国内被控洗钱和挪用政府资金。今年5月大选期间,鲁哈尼的竞选对手就强烈要求对侯赛因·费雷敦进行调查。(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