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丁彦雨航在美享受MVP欢呼

发布时间:2017-07-16 14:4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中青在线北京7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杨屾)丁彦雨航在拉斯维加斯掀起了一股风潮,不光是中国球迷,很多美国当地球迷也非常喜欢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今天在和凯尔特人的夏季联赛中,“MVP”的喊声就是最好的证明。

    应该说,丁彦雨航这次美国夏季联赛之旅,最开始的目的是锻炼和提升自己,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丁彦雨航用良好的表现和比赛态度,证明自己完全有能力成为NBA球队中的一员。今天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丁彦雨航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打得非常高效,他拿下了11分3个篮板,第三节末段,丁彦雨航在罚球时,全场球迷齐声高呼“MVP,MVP”。

    “首先很感动吧,能有更多的人支持我。肯定是中国球迷带的吧,因为美国球迷不知道我在中国拿过MVP,特别感谢远道而来的中国球迷,谢谢他们的支持。”丁彦雨航说,但实际上,现场的华人并不多,为他欢呼的,更多是美国球迷,足见美国球迷对他的喜爱。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正是由于丁彦雨航出色的表现,小牛队已经为他开出了双向合同,但是丁彦雨航经纪团队对此并不认可,由于小牛方面阵容名额只剩下一人,所以他们目前还在犹豫,是否给小丁开出保障性合约。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丁彦雨航的NBA之路就此戛然而止。据了解,目前有西部球队已经开始接触丁彦雨航,希望签下这位上赛季CBA最有价值球员。

    在击败凯尔特人队后,小牛已经进入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四强,他们将和湖人和篮网的胜者,争夺进入夏季联赛决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