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婚纱老字号无预兆关门 美准新娘很愁很抓狂

发布时间:2017-07-16 11:21 来源:新华社 作者:陈丹

  美国一家老牌婚纱公司14日毫无预兆地关闭全美所有门店。婚期将至的准新娘们一筹莫展,担心订制的婚纱没了着落。

  《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阿尔弗雷德·安杰洛婚纱公司在当地申请破产清算。全国60家连锁店全部关闭。

  顾客被甩给负责破产申请的律所。律师帕特丽夏·雷德蒙德告诉美国《洛杉矶时报》,他们共收到3500多封电子邮件,都来自忧心忡忡的准新娘。

  现年27岁的亚迪拉·卡斯特罗在这家店购入价值800多美元的婚纱,加上面纱等总共花费近1250美元。距婚礼只剩一周,“我已经没钱买新婚纱,也没有时间”,卡斯特罗说。全美多个城市均有报道,称新娘到阿尔弗雷德·安杰洛婚纱店取婚纱“吃了闭门羹”。

  阿尔弗雷德·安杰洛公司员工告诉美国《华尔街日报》,此前没有任何风声,13日上午才得知店面将在本周最后一天工作日结束时永久关闭。店经理须上交钥匙。

  不少准新娘在社交媒体上抱怨阿尔弗雷德·安杰洛公司,称它选在婚礼最集中的仲夏时节关门,而且事先没有给出任何警告。

  按照律师雷德蒙德的说法,公司会完成已有订单,且会给需要修改婚纱的顾客提供裁缝名单。“许多门店歇业前已寄出一批婚纱,或许它们还在路上。”

  阿尔弗雷德·安杰洛婚纱公司由阿尔弗雷德·安杰洛及其妻子在1933年创办。上世纪六十年代,安杰洛的两个孩子接手生意。目前,公司拥有60家连锁店,还与1400多个零售商有合作。

  部分婚纱公司纷纷向受影响的准新娘“伸出援手”。凭阿尔弗雷德·安杰洛婚纱门店的消费票据,她们可在这些婚纱公司享受折扣。(陈丹)【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