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老挝一中国商户聚集商贸城发生严重火灾

发布时间:2017-07-15 02:5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章建华 李莎

  这是7月14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三江国际商贸城拍摄的火灾现场。新华社发(刘艾伦 摄)

  新华社万象7月14日电(记者章建华 李莎)老挝首都万象中国商户聚集的三江国际商贸城14日傍晚发生严重火灾,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当地时间17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左右,三江国际商贸城浓烟冲天,在万象南北城郊均清晰可见。火灾发生后,当地军警、消防和急救人员赶赴现场,但火势凶猛难以控制,直到3小时后大火才渐渐转弱。

  三江国际商贸城开发商老挝三江集团董事长丁国江告诉新华社记者,火灾发生时已经下班,当时商贸城内应该没有人员。截至发稿,记者从中国驻老挝大使馆、老挝军警、医院等方面均未得到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老挝三江国际商贸城占地面积约1.5万平方米,进驻多为中国商户,主要经营日用百货、服装箱包、机票签证、当地特产和家电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