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埃及一度假村发生游客遇袭事件致2死4伤

发布时间:2017-07-15 02: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思远

  新华社开罗7月14日电(记者 郑思远)埃及内政部14日说,埃及红海海滨城市胡尔加达一度假村发生游客遇袭事件,造成2名乌克兰籍游客死亡,另有4名外籍游客受伤,袭击者已被逮捕。

  埃及内政部表示,6名死伤游客均为女性,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袭击者为一名男子,他从度假村外的海滩游入,持刀具对游客进行袭击。目前尚不清楚袭击者的动机。

  中国驻埃及使馆领事部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的求助电话,使馆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

  2016年1月8日,胡尔加达的一家旅馆遭到3名极端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名外国游客受伤。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