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情暖童心·关爱成长”云南省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在昆明开营

发布时间:2017-07-14 20: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中青在线昆明7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今天,2017年云南省“情暖童心·关爱成长”关爱保护留守儿童夏令营在昆明盘龙区新迎第一小学开营。

    本次夏令营的营员由盘龙区新迎一小的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和阿子营中心学校留守儿童代表共100余人组成。

    新迎一小少先队员和留守儿童代表开展了“手拉手 结对子”活动,参加活动的嘉宾为留守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夏令营活动的全体营员在昆明野鸭湖团队拓展训练基地进行了“穿越电网”“七巧板”“牧羊犬”等团队合作游戏。

    本次夏令营的举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锻炼少先队员们的能力,加强少年儿童间交流互动,激发少先队员们的团结合作,不怕困难的精神,同时提高少先队员们的思想认识,培养良好素质,帮助留守儿童树立自强、自立、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少工委、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市少工委,共青团盘龙区委、盘龙区教育局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