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北京地铁10号线运营秩序已恢复 未发生爆炸

发布时间:2017-07-14 11:5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天早上,有网友反映称北京地铁十号线发生故障,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十号线双井站开往国贸方向,画面中有疑似火光闪现。

  市民杨先生称,自己早上乘坐十号线快到国贸站时,突然闻到一股焦糊味,然后看到了烟,“列车还停在隧道里,比较恐慌。后来到国贸停了一下,看到站台上有人在跑,工作人员说别下车,车也立马就走了,我在下一站赶紧下车坐公交了。”

  据北京地铁官方微博7时许消息,地铁10号线双井至金台夕照上行区段因设备原因,影响列车间隔较大,部分列车晚点,此外地铁10号线双井站采取临时封站措施。7:39分,地铁10号线设备问题现场处理完毕,运营秩序逐步恢复。8时许,双井站解除封闭。运营秩序逐步恢复,地铁并未发生爆炸事故。

  另据京港地铁官方微博消息,因10号线设备故障,4号线角门西站换乘10号线换乘通道全部关闭,8时许,角门西站4号线换乘10号线换乘通道已全部开启,恢复正常使用。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