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相约半个世纪的爱情

发布时间:2017-07-14 11:18 来源:新华社

  7月14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输送机社区的朗文(左)和爱人凡素珍在一起。当日,承德市双滦区输送机社区30对携手走过50多年的老人举行了金婚庆典,见证长达半个世纪的爱情。新华社发(白子军 摄)

  7月14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输送机社区的温玉清(右)和爱人吴英子合影。当日,承德市双滦区输送机社区30对携手走过50多年的老人举行了金婚庆典,见证长达半个世纪的爱情。新华社发(白子军 摄)

  7月14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输送机社区的薛振文(左)和爱人王桂珍合影。当日,承德市双滦区输送机社区30对携手走过50多年的老人举行了金婚庆典,见证长达半个世纪的爱情。新华社发(白子军 摄)

  7月14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输送机社区的丁宏达(右)和爱人王春玲合影。当日,承德市双滦区输送机社区30对携手走过50多年的老人举行了金婚庆典,见证长达半个世纪的爱情。新华社发(白子军 摄)

【责任编辑:杨海琴】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