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海南女足荣获海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7-07-14 07: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任明超 潘在文

    中青在线讯(潘在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7月13日,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海南女子足球队“海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7月11日,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笼式足球决赛中,海南女子足球队顽强拼搏,勇夺女子组冠军。这是海南省代表团参加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夺得的首枚金牌,也是海南三大球在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得的历史性突破。海南女足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克服了艰苦的训练条件和各种困难,在平凡的运动场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为海南省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奏响了当代青春之歌。 

    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联合会号召全省广大青年向受到表彰的海南女足学习。学习她们胸怀抱负;学习她们攻坚克难、不屈不挠的优良作风;学习她们通力合作、团结奋斗的团队精神。团海南省委同时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以她们为榜样,立即行动起来,向她们学习,不怕吃苦,磨炼意志,勇于拼搏,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而不懈奋斗。(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