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特朗普儿子:没有告诉父亲自己与俄律师会面一事

发布时间:2017-07-13 09:17 来源:封面新闻 

  7月12日,据B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子称,他并没有告诉父亲为了获取希拉里的竞选情报而与俄罗斯律师会面一事。

  小特朗普告诉美国福克斯新闻台,该会面根本没什么事,只不过他应该处理得更妥当一点。

  上周五刚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首次会晤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回国就因“通俄门”的新爆料而面临新的压力。美国《纽约时报》9日爆料,“小特朗普”在去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与一名同俄罗斯政府有关联的俄罗斯女律师进行了会面。报道称,小特朗普当时获得承诺可以拿到能够破坏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选情的情报。

  小特朗普公开的邮件显示,他非常乐意与俄罗斯律师会面,而该名律师被爆料与克里姆林宫联系紧密,而且掌握着在总统大选中对希拉里不利的材料。

  自从当选,特朗普一直深陷“通俄”蓄意破坏希拉里竞选的流言中,他否认了这样的指控,俄罗斯也一再拒绝承认干扰美国内政。

  小特朗普的“通俄”邮件被曝光

  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小特朗普表示,“父亲并不知道此事,没有什么好说的。”

  “我是说,要是你(记者)不提这一茬的话,我根本记不得有过这样的会面。此次会面大约进行了20分钟,真是浪费时间,让人感到难堪。”

  根据邮件显示,2016年6月,小特朗普、特朗普的大女婿库什纳和当时的竞选经理Paul Manafort在纽约的特朗普大厦会见了俄罗斯律师纳塔利娅·维塞尼茨卡娅。

  现在回过头看,小特朗普表示他应该以不同的方法来处理这件事,但同时他为此次会面进行了辩护,“对我来说,这是反向调查,他们很可能掌握了许多我听说过的事的具体证据”。

  “但会面什么结果都没有,显然希拉里不是这次会面要讨论的事情。”

  小特朗普说,“我不能为我收到的邮件打包票”。

  “有人给我发了邮件,我看了,然后回复了。如果要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话,我认为这没什么好稀奇的。”

  各方反应

  特朗普总统发表一份简短的声明力挺儿子,认为儿子是一个“高素质”的人,还表扬了他做事公开透明。同时他表示,对儿子与俄罗斯律师会面的事毫不知情,也没有参与那次会晤。

  俄罗斯律师纳塔莉娅·维塞里尼茨卡娅11日也表示,去年与特朗普竞选团队会面时,没有提供任何不利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情报。同时,她否认与俄罗斯政府有任何关联。

  美国民主党大佬Adam Schiff说,应该对所有参与会议的人展开彻查。

  目前,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俄罗斯被指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进行调查,调查范围包括总统特朗普的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政府间的通讯。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