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实拍南京地铁一老翁疑似非礼邻座女童 警方:证据链不完善

发布时间:2017-07-13 09:15 来源:封面新闻 

  据网友7月10日爆料,南京地铁传出疑似老翁非礼女童事件。网友发布视频称,当日在南京地铁三号线一列车车厢内,自己让座位给一名老年乘客,但没想到该老翁坐下后,竟对邻座的女童毛手毛脚。

  视频中可以看到,老翁先是拿自己的胳膊去碰小女孩,小女孩当时斜着眼睛看了一眼,并往旁边躲了躲。没想到接下来老翁又伸出手,试图把手放在女童腿上,紧接着蹭了一下。据悉,事发时女孩的奶奶就在一旁,但并未察觉异常,很快孩子就跟着家人下了车。

  爆料的网友称,目睹了“老翁非礼女童”的整个经过,决定将其恶行拍下来当证据,更气愤地表示如果“他再动我就打他个老不要脸的”。有网友看过视频后表示“这么一把年纪了,应该是儿女满堂了吧,不好好的享受生活,出来瞎跑占便宜,这不是晚节不保嘛。”

  事发当晚,就有江苏媒体对事件进行报道。7月11日上午10时49分,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南京 更是指示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 “查!”。

  不过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在10日晚就曾回应此事,表示“两张图片无法作为证据定性!建议有目击者可以站出来举证!也提醒家长告诉孩子遇到有不轨企图的人,可以大喊告诉家人并且躲避,保护好自己!”。并在11日下午14时36分再次回应此事,不过回应的内容与10晚的回应一样。

  对于 @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的回应,有网友问“车厢监控干嘛的”,警方回应称“没有报警证据链不完善啊”,又有网友提问“不报警就不咯立案么?”警方再次回应“目前还没有接受到报警”。也有网友表示,此事“还是调查清楚再下定论,现在的人真浮躁!”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