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干货 | 这个夏天最火的短发和发色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7-07-12 23:5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美芽(ID:meiyaapp)

    本文已获授权 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前段时间,大家的朋友圈有没有被戛纳电影节一众女明星的美图刷屏?特别是范爷,居然变成了一头短发,网友们表示都被惊掉了下巴!

    天啦噜!团子君从来没想过范爷短发也能美出天际!而且比长发更酷了,但还是有挡不住的女人味!

    除了范冰冰,前段时间,刘诗诗的短发美照也是刷屏了微博首页,照片是这样子的。

    有没有觉得短发的诗诗更美了!

    说到娱乐圈的气质女神,团子绝对首推刘诗诗,毕竟从小练芭蕾这气质可不是开玩笑的!而她以前也一直都是偏柔美的画风,一头长发更让人觉得她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

    但是!这次剪了短发的诗诗完全不一样了!外翘短发跟之前的长发比起来显得更加活泼俏皮了,配上一字领衬衣整个人都很有活力啊!

    除了范冰冰和刘诗诗,这两年娱乐圈的女明星刮起了一阵短发旋风,LOB头已经不够用了,头发越短才越时尚!

    王子文

    周冬雨

    焦俊艳

    短发是不是也能很美很女神!不要再觉得短发都是假小子的专属了,现在的女神早都迫不及待剪短发啦!

    特别是到了夏天,各位小仙女是不是也要被自己的及腰长发烦shi了,披着嫌热,扎着嫌丑,每次洗完头发捂着也是非常难受啊,恨不得一剪刀直接咔擦掉,然而在理发店门口犹豫徘徊了无数次还是下不了决心。

    菇凉们!都已经这样了你为什么还不下定决心剪掉你的长发,短发明明也能让你美三倍出去人人夸啊!

    WOB头

    BOB头大家肯定都听过,毕竟很多菇凉年轻的时候都尝试过这个发型,但现在经典的Bob头早就不吃香啦,现在流行的长这样子滴。

    ▼

    跟你印象中的BOB头是不是不太一样?!

    所谓的WOB头其实就是wavy bob,就是卷卷的Bob头呀~在原本顺滑的Bob头上增加了头发的卷度和卷曲变化,瞬间就能提升时尚感!

    袁姗姗之前一直都是经典的Bob头,整个人的气质都很利落干练,但显得有些单薄。现在就是随意的把底部的头发做了弧度看起来就感觉年轻了不止5岁啊,实打实的清爽!

    过耳不过肩的长度能轻松搞定各种风格,只要在妆容上做一些细微的调整和变化,性感、俏皮还是率性各种风格都能轻松hold的住,一周想换7个造型还不是so easy的事情~

    这款发型最大的优点就是不挑头型不挑脸型,喜欢就尝试一下咯~而且这款头发打理起来也是炒鸡方便哒,卷发棒就能搞定了!朝里还是朝外卷随你开心就好,反正内扣和外翻都好看~

    LOB头

    LOB头从去年春夏季就开始流行了,今年依旧很火热啊!

    看了图大家对这个发型一定不陌生吧?!比WOB头稍长,发尾在肩膀和锁骨之间的位置,严格点来讲都不都算是短发,但绝对很适合夏天!

    能让一大票明星抛弃短发,这个发型一定有其过人之处!跟短发相比不太挑脸型,但又比长发更显轻盈,特别是到夏天稍微打理一下就空气感十足,一点都不累赘~

    而且LOB既可打扮成温婉淑女也可以是顽皮少女,可塑性炒鸡强~

    哪天不想洗头发或者想扎个头发,可以像景甜妹子这样随意绑个丸子头。天啦噜,团子君感觉屏幕里溢出了满满的少女感~

    超短发

    很多人会说齐肩到下巴还不算短发,那就一剪刀剪到耳朵上总够了吧!看周冬雨的超级短发~

    周冬雨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是清纯的小可人儿形象,突然有那么一天她就开始剪短发了,最近出席活动团子君发现她居然把头发剪到了耳朵以上!

    这次直接变身冬叔的节奏,攻气十足啊,团子想问一句冬叔缺女友不?!But,除了满脸的攻气,周冬雨这次的短发也比之前多了几分俏皮和灵气,更惹人爱了!

    超短发怎能忘了王子文!她的短发形象一直深入人心。

    小仙女们肯定觉得这种超短发就是随性和简单,至于性感女人味什么的完全扯不上边,那王子文就要来好好打你脸了!

    短发+纱裙,明明也很性感和女人啊?!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短发女孩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不过要特别提醒!!!这种超短发会把整个脸都凸显出来,所以会比较适合巴掌脸的妹子们剪,至于大脸圆脸什么的,团子只能说一句,慎重啊~!

    看完这些明星款短发,肯定有一大波菇凉要拿着图片去剪同款了!别着急!!

    去村口Tony蜀黍家剪完短发,他百分之一千会忽悠你再染个颜色~!不经劝的菇凉肯定就拿着Tony蜀黍的色板开始挑颜色了!菇凉们啊,切记不要听发型师的话染个上世纪末的杀马特啊!这里有很多欢型有好看的颜色啊~

    巧克力色

    低调内涵的颜色!

    将棕色和红色融合到了一起,既有棕色的低调内敛又继承了红色显肤白的特点,而且还有辣么一丢丢甜美的味道!

    团子君觉得这个发色跟空气刘海齐刘海的Wob头配一脸!空气刘海自带的少女感配上这个甜美的发色,哇咔,过来让我摸摸头~

    亚麻灰色

    多少MM被火遍大江南北的奶奶灰撩动了心却担心颜色太浅hold不住!那就可以来试试这个亚麻灰色啊!

    比奶奶灰深了两个度,而且在灰色中加入了一丢丢的棕色,没有了奶奶灰的浮夸,更加简约低调了!

    这个发色也能跟各种发型百搭啊!特别是一剪剪到耳朵上再染个亚麻灰,整个人的时尚度和吸睛度蹭蹭蹭的往上升,出去肯定能吸人眼球!

    黑茶色

    这个颜色适合不想要普通的黑发但又不能接受太鲜艳颜色的小仙女们,你们肯定会很喜欢这个黑茶色!

    在普通灯光下看就是黑色,光线比较强就能看出是有一丢丢棕色的,低调却不普通!而且棕色调还能把皮肤衬的更加白皙!

    而小仙女还不用担心自己的肤色不适合!白皮、黄皮都可以啊!因为这颜色不仔细看是真的很难发现,低调有内涵说的就是它了!

    最后一个小建议:一定要有自信啊。

    这个夏天,团子君期待着你变短发女神哦。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