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壮观!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主会场

发布时间:2017-07-12 23:38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作者:郑芳芳

    光明网7月11日讯 (记者郑芳芳)目之所见,即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主会场—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这座气势恢宏的建筑,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最近的观赏草原景观之地—呼和塔拉草原,其总占地2092亩,总建筑面积72891平米,项目预计总投资72973.2万元。建筑风格融合了草原风情以及现代元素,建设内容包括看台主建筑、标准赛道、马厩及停车广场等,其中看台主建筑内除了具备国际赛马标准的所有设施外,还包含演艺大厅、搏击馆、马文化博物馆、射箭馆等。

    体育运动中心的建设,不仅将提升内蒙古的体育文化场馆水平,还为自治区70周年迎接各地宾朋前来领略草原风光起到重要作用,更重要的是建成后它将成为呼和浩特近郊旅游最大亮点。

    “明月如镜/高悬草原/映照千年岁月/我的琴声呜咽/泪水全无/我只身打马走过草原。”远方的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到祖国的“正北方”,欢迎你们来到呼和塔拉草原,更欢迎你们来到气势恢宏的主会场,见证这70年来,内蒙古自治区砥砺奋进后的沧桑巨变,历经严寒酷暑后的春华秋实。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