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官微
APP下载

暖闻 | 被人爱着,真好

发布时间:2017-07-12 13:04 来源:中国青年报官微 

  导读

  生命真的没你想的那么糟糕,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总有人宠爱着你,给你全部的温柔,不让你一个人孤单前行。(转自视觉志 ID: QQ_shijuezhi)

  那份宠爱

  会是来自家人

  01

  2017年大年初六,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一位大叔的行李超重30斤。那是76岁的老母亲怕在外地工作的孩子想念家乡的味道,花了7个小时给他烙的30斤煎饼。

  在陌生的城市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吃到家乡的味道,心里该有多么温暖。

  02

  别人送奶奶的嘉顿饼干,她没有见过,觉得很珍贵,藏了快一年不舍得吃等着我回去给我,其实我看日期都过期了,怕她心疼,我还是带着了。@广州喵安安猫舍

  她总是想把最好的最珍贵的都留给你。

  03

  我考研失败,哭着给爸妈打电话,第二天爸爸就出现了。在动车上趁着他睡觉拍的,他千里迢迢来看我只为说一句:没事爸爸来了。@刘久鹏-

  真正爱你的人,从来舍不得让你一个人。

  04

  我爸,怕我行李箱脏了,就这样一路扛到车站。@曲宗俊

  那个背影,仿佛全世界最高大的存在。

  05

  一个小男孩和妈妈一起坐地铁,中途一位阿姨带着小宝宝上车,小男孩主动让了座,然后在妈妈休息时,用手为妈妈垫着头,还帮妈妈背包。

  那个小小的孩子,真的长大了,妈妈也该很欣慰吧。

  06

  地铁上,疲倦的老父亲在儿子怀中睡着了,儿子将胳膊放在父亲头下,让他睡得更舒服。

  老爸,你安心睡吧,有儿子我呢。

  曾经你是我的超级英雄,现在轮到我保护照顾你了。

  07

  5岁的妹妹很喜欢白雪公主,对童话故事一向无感的哥哥为了给妹妹一个生日惊喜,拜托妈妈买来白雪公主和王子的服装,和妹妹一起拍摄了一组照片,圆了她的公主梦。

  全世界欠我一个哥哥。

  那份宠爱

  可能来自爱人

  08

  跟男朋友一块去海洋馆,就夸了一句海豚好可爱于是收到了下图。@骑骆驼上学的雪哥哥。

  一定有一个人,疼你如孩子。

  你说的每一句话,他都认真的在听。

  09

  老奶奶的鞋扣松了,老爷爷帮她紧了一下,又亲自给老伴穿上,老奶奶笑得好甜。

  后来,我们不再羡慕轰轰烈烈的爱情,只向往平平淡淡的幸福。

  10

  中秋节那天,爷爷给奶奶买了一个巨大的月亮气球。等气球升起来的时候,爷爷下意识地去揽奶奶的腰。

  我说过每年都让你看到最美的月亮,说了就不会食言。

  11

  一对以乞讨为生的老夫妻,老爷爷瞒着奶奶为她买了一个蛋糕,在街边点亮了蜡烛,为奶奶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生日。

  突然就被暖到了。

  12

  爷爷带着一束花去等他心爱的姑娘,当奶奶出来的那一刻,爷爷第一时间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说好要宠你一辈子,少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行。

  那份宠爱

  可能来自老师朋友

  13

  因为车祸,这个男孩子错过了毕业典礼,等他康复出院后,大家重新穿上礼服,为他又举行了一次典礼。

  总有人为我们平淡的生命带来生生不息的爱与希望。

  14

  一个社区的人们偷偷学习了手语,为了给他们的聋哑邻居一份惊喜。

  以后,让我们多多交流“说话”吧!

  15

  火车站,一位大兵在两个兄弟的帮助下,和爱人吻别。

  兄弟在,你放心告别。

  16

  我室友给我过的生日,很美,我室友的心意也很美。@博言Lynn

  有人记得你的生日,有人偷偷为你准备惊喜,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

  那份宠爱

  可能来自不会说话的它们

  17

  主人咬了一下猫的耳朵,以为猫会反咬回去,没想到一个浅浅的吻就那么轻轻落在了主人的脸上。

  它那么爱你,怎么舍得咬你。

  18

  它总会从外面带礼物给主人,这次是一个松果。

  它不会说话,但它的爱你一定懂。

  19

  胃疼到起不来,趴在马桶上哇哇的吐,它边陪着我边给我舔眼泪,觉得找男朋友有个屁用,还不如我家球球懂事。@给你大家举个栗子

  因为它,感觉自己时时刻刻都是被宠爱着的。

  20

  一只狗狗,每天到点就跑出家门接小主人放学,兼任保镖和行李担当。

  为了你,它可以付出一切。

  21

  女主人心情不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静一静,结果门外就变成了这样.....

  你永远不知道,在它们心中,你有多么的重要。

  那些宠爱

  可能来自陌生人

  22

  年轻人要去面试,却怎么也弄不好自己的领带,另一位路过的老人便走过去教他系。

  小伙子,要加油啊!

  23

  下雨天,一位身着白裙的年轻女孩为来不及躲雨的环卫工人撑伞,两人站在被雨打湿的路面上,画面真的很温馨。

  人为什么要善良?

  也许就在于这一路我们拥抱了太多来自他人的善意,不愿转身就将它踩在脚下,辜负这份温暖和美好。

  24

  上次逛街的时候看见一个拾荒老人在捡垃圾,一个大叔走过来递给了老人一袋剥好的柚子(左手透明口袋),说是自己买多了吃不完送给老人,然后老人很开心的笑了。@Hoyotlcai

  总有人在默默宠爱着你,即使他和你素不相识。

  25

  我的行李很重,他的一句“我帮你”。@一时夏

  即使生活没有太好的运气,但总有陌生人带你给温暖。

  26

  在街头,一位环卫阿姨将自己带的鸡蛋早餐让给盲人乞讨者吃,还将鸡蛋剥了皮放入盲人口中。

  再平凡的人,也拥有温暖他人的能力。

  27

  小女孩要接受手术,因为害怕大哭,一位男医生便抱着她一起看卡通、安抚她,直到女孩情绪稳定下来。

  别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被人宠爱

  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了

  生命中虽然有悲伤

  却永远有人用心地呵护你

  给你最单纯的爱和感动

  让你可以原谅生活里所有的刁难

  ……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王煜】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