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巢湖市委统一代购蜂蜜帮扶贫困蜂农

发布时间:2017-07-11 16:4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朱慧 龙航 王磊

    中青在线讯 (朱慧 龙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前不久,团安徽巢湖市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媒介,对苏湾镇大坝村贫困户王凤英一家面对病魔自强不息的事迹进行了专题宣传,呼吁广大市民为这户人家的孩子实现“微心愿”。报道发出后,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广大读者纷纷留言鼓励这户人家,并表示要购买蜂蜜献出一份小小的爱心。

    2017年7月9日上午,在汇总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需求后,团巢湖市委的工作人员前往王凤英家,统一代购蜂蜜。期间,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王凤英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在蜂蜜的品牌建立、检验注册、产品营销和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之前,团市委就帮我家娃实现了他想要电话手表的微心愿,现在又有这么多爱心人士来买我的蜂蜜,今年政府还帮我申请了5万元的免息小额贷款。”王凤英说,“打算将蜂群扩大到200箱,等到秋天再卖掉五六十箱蜂,又可以有两三万元的收入,这样我爱人的医药费和两个孩子的学费就有了保障。”

    据悉,下一步,团巢湖市委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以“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以志愿帮扶为举措,依据扶贫数据库相关信息,多方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挥服务青年职能优势,创新开展扶贫工作。(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