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中国高校助力卢旺达职业技术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11 15:4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吕天然

  新华社基加利7月10日电(记者 吕天然)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金职院)卢旺达穆桑泽国际学院10日在卢旺达北方省穆桑泽地区举行启动仪式。金职院将结合汉语和职业技术培训,帮助卢方培养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穆桑泽国际学院是金职院的海外分校,由金职院和穆桑泽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建立,预计今年9月招收第一批学生。学生将首先在穆桑泽国际学院学习一年汉语,然后前往金职院的机械制造、信息技术、酒店管理、建筑和农业等专业学习。按计划,穆桑泽国际学院未来将在卢旺达当地教授学生专业知识。此外,穆桑泽国际学院还设立了职业技能发展中心,帮助卢旺达培训当地技术工人。

  金职院副校长杨艳介绍说,金职院在卢旺达建立海外分校,帮助卢旺达培养技术人才,旨在服务国家南南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金职院希望未来将职业技术培训合作拓展至周边国家。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