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报旅游周刊
APP下载

老报人张飙参观中国青年报社文化会客厅并赠书

发布时间:2017-07-11 14:36 来源:中青报旅游周刊 青小游

  2017年6月13日下午,中国青年报社原副总编辑、老报人张飙向中国青年报社文化会客厅赠书百余册,并参观拍照。

  中国青年报社社长张坤接受了赠书并表示感谢。他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能够帮助新一代中青报人更好的了解报社的历史与文化。

  本次赠书共有百余册,包括献给中国青年报60华诞——《永是潮头弄浪人》、《献给祖国母亲》、《甲午一百二十年祭》、《十一世班禅走向世界》、《土地》等。

  自中国青年报社文化会客厅建成以来,目前已收集各类图书三百余册。本次张飙的赠书,将进一步丰富中国青年报社会客厅藏书,对于铸写报社历史、培育新时代人才有着重要意义。

  曾冠报林锐且新,家国道义织青春。

  犀文总满中华恋,铁笔长将历史存。

  有志艰辛皆动力,无求毁誉俱温馨。

  征程六五峰峦险,莫改炎黄赤子心。

  中国青年报65岁生日,适逢纸媒最遇挑战之时。诗记有感,以贺华诞,并寄厚望。

  ——张飙

  (中青文化会客厅内展示)

  张飙:著名书法家。曾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四届驻会副主席、分党组书记,《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科技日报》总编辑,中国艺术报社社长等。

  -end-

  摄影:王婷姝 陈醒 姚雪琛

  编辑:张宇荣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