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港男子田径接力队获铜

发布时间:2017-07-10 12:25 来源:大公网 作者:游梦江

    图:左起:苏进康、吴家锋、邓亦峻及徐志豪,为港队增添奖牌\网上图片

    【大公报讯】记者游梦江报道:前晚在印度举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男子4×100米接力赛决赛中,香港代表队四位健将苏进康、吴家锋、邓亦峻及徐志豪跑出39秒53的成绩获得铜牌,继杨文蔚在跳高比赛中摘银后,港队增添一面奖牌。

    中国队登顶

    香港男子接力队在初赛以40秒40的成绩排在第六位晋级。决赛中,港队仅落后中国和泰国而获得季军,继2011年获得银牌、2013年夺得金牌、2015年再有银牌落袋后,连续四届在亚锦赛中得奖牌。

    由汤星强、梁劲生、别舸、徐海洋组成的中国队,决赛的成绩为39秒371,以千分之一秒的优势力压泰国获得冠军,泰国以39秒372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队在当日比赛中收穫的唯一金牌。

    同日比赛,中国名将张国伟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不敌韩国选手而获得银牌,另外两名中国选手王士筑及王逗,分别在男子链球以73米81获亚及在女子100米栏以13秒36夺季。

【责任编辑:新闻实习生】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