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尼马力邀荷西保连奴加盟巴塞

发布时间:2017-07-10 12:13 来源:大公网 作者:

    图:尼马(右二)希望荷西保连奴(右一)可以加盟巴塞\资料图片

    【大公报讯】据ESPN FC报道:巴塞隆拿早前出价2000万欧元求买中超豪门广州恒大中场荷西保连奴,但遭恒大方面拒绝,不过该名巴西国脚直言仍心繫巴塞,希望稍后事情会有转机。与此同时,巴塞射手尼马亦开口帮忙,表示希望能够在西甲与保连奴并肩作战。

    巴塞首次向恒大提购保连奴失败,后者不讳言渴望加盟巴塞,希望经理人之后会为他作出最理想的安排。28岁的保连奴说:“老实说,我真的很想去巴塞隆拿。我的违约金为4000万欧元,巴塞只提出2000万欧元,恒大当然有权拒绝。但据我所知,双方已经重新开始接洽,相信转会一事仍未绝望。”保连奴目前与恒大的合约直至2020年。

    球员欲加盟西甲劲旅

    保连奴的巴西国家队队友尼马,深信“死党”保连奴很适合巴塞的踢法,来投的话肯定令球队如虎添翼。尼马说:“保连奴是我在球坛的其中一名好友,我希望他和巴塞签约,因为如果有他这么的一个球员,我们合力可发挥最大效能。”

    此外,尼马亦对美斯答应续约巴塞深感高兴,他说:“美斯绝不能离开巴塞隆拿,皆因他是一张王牌,我们必须拥有他,否则一切事情便会很难搞的了。”尼马还透露,当初自己由山度士来投巴塞时,不大有胆与鼎鼎大名的美斯交谈,庆幸如今能够成为美斯在锋线的好拍档。

【责任编辑:新闻实习生】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