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日本九州特大暴雨灾情扩大 遇难人数升至16人

发布时间:2017-07-09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日本九州北部日前遭特大暴雨袭击,至当地时间8日,暴雨已造成16人死亡,此外仍有10多人下落不明。

  报道称,此轮暴雨对位于九州地区福冈、大分两县造成严重损失,8日又新发现1具遇难者遗体,暴雨造成的死亡总人数升至16人。此外,当天早晨,在有明海相继发现4具遗体,佐贺县警方正在调查是否为暴雨的遇难者。

  日本自卫队及消防部门等继续在灾区实施搜救行动,并解救被困居民。8日是灾害发生的第四天,灾情正进一步扩大。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8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迄今已救助了102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