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军事专题

秉承先辈胜战基因 不忘初心再出发

王妍洁 2017-07-08 21:50 来源:国防部网

  集体宣誓。

  “千钧重担,我来挑起,苍茫大地,我主沉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员代表的朗诵回响在苍松翠柏间。7月5日,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军事新闻传播系学员九队组织毕业学员赴南京渡江战役纪念馆,深入开展“继承先烈遗志,投身强军实践”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分为宣誓、主题朗诵、合唱战斗歌曲、签字表决心和参观纪念馆五个环节。

  活动现场,学员们站在鲜艳的军旗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放心吧祖国,放心吧亲人,为了胜利我要勇敢前进……”高唱完《当那一天来临》,全体毕业学员又列队在印有“不忘初心再出发”的横幅上郑重签名。

  “简短的仪式让人热血沸腾,这既是催征的战鼓,又是奋进的号角。”归途中,学员们纷纷表示,毕业坚决服从组织分配,到边关、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王妍洁)

【责任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更多>> 军事视频

感动!这个沙画让军爸们潸然泪下

逆火而行:回不来 我爸就是你爸

更多>> 军事历史
新中国成立后,周总理为了国家富强、民族昌盛和国际交往呕心沥血,贡献了自己的一生。
更多>> 军事专题

铁血丹心映紫荆

武警:请在战斗中考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