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民政部通报: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停止活动一月

发布时间:2017-07-08 20:2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亦君

  中青在线北京7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亦君)民政部官网今天下午通报,对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作出停止活动一个月的行政处罚。

  通报表示,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未按照章程规定的宗旨和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进行活动,资助内蒙古乌拉特后旗东升庙大佛项目和福建省龙岩市商务运营中心中庭广场金茶花雕塑,违反了《基金会管理条例》第27条的规定,依据《基金会管理条例》第42条第1款第1项的规定,民政部决定对紫金矿业慈善基金会作出停止活动一个月的行政处罚。

  《基金会管理条例》第27条规定,基金会应当根据章程规定的宗旨和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使用其财产,《基金会管理条例》第42条规定的相关规定是,基金会未按照章程规定的宗旨和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进行活动,由登记管理机关给予警告、责令停止活动等处罚。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